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亏本生意

刚刚做了一件心不甘情不愿的东西~~~

大老远摸黑开车到时代广场,弄一方不赚钱的章,然后又回来~~~

印章收入 =RM 20

Tol =1.50
parking =2.50
咖啡两杯 =19.95(不好意思占用人家的地方)
车油 =35km x RM0.22 = 7.70

TOTAL =RM 31.65


一路上要忍受着那精神恍惚带来的煎熬,对头车灯给眼睛带来的负担及这两样辛劳带来的副作用——头疼~~~!!!

本来我已经在星期二晚腹泻了整整一天,不是开玩笑的一整天!!!

星期三一早去看医生时,又因为鞋子的带断掉,同时手里还拿着早餐的情况下,在楼梯摔了一交,撞伤了膝盖~~~踩油门时脚还会疼!!!

臭人!!!讲过不要答应酱赶的订单的了,我就是大师,我就是有资格耍大牌!!!

要不是看在我们八年的友情上,还有不要麻烦人家的情况下,我才不理你呢~~~

精神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在KL开车有多危险你知道吗???

不是为了自己,也要为自己的另一半着想啊!!!出了事情谁来负责???

客户永远是对的???

那叫宠坏顾客,接下来他们只会越来越有脸,然后越来越不要脸的让你难做!!!

我就是大师,我就是有资格——不刻你的章!!!

吹啊!!!

14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帮人家刻印章的哦?我也要!哈哈!
    精神状况不好开车很危险的,尤其是highway~
   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业余刻章师傅,at your service!!!

    谢谢你,我会保重身体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老~~~~~弄到酱伤。。。别再乱走动了。。好好养伤先,11月尾我会on去pudu jail人文历史记载拍摄的~ok?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印章師傅..你的車1km吃你RM0.22... 好貴哦..
    我的才RM0.15-0.16/km 哈哈... 因為我的車才1000cc xD

    你有沒有什么網頁可以看看你刻的印章啊? 我想看看, 可能會向你買來玩呢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要那么气
    我给生意你做
    迟点fb和你联络。。ok

    ReplyDelete
  6. 小彭:我要参!!!时间地点再给我知道。

    单眼皮:以前有,现在没有~~~哎呀,住酱近,有空上来看看实物吧!!!

    美丽安:谢谢啦,我这次生气不是因为钱的问题,而是精神状态和个人安全,没有说为了不得罪客人而risk your own life的吧???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好,我有所有的印章工具,印床等,但是想找師傅。。。
    之前隨便刻,刻道很爛。。。
    可以不可以給我介紹一些入門書?例如刀法,雙刀,單刀等。。。
    你是不是佳禮的印奴?

    ReplyDelete
  8. Thomas你好,入门书的话买 耕源 著的《篆刻入门》就行了,所谓的刀法,并不强求~~~

    是的,佳礼的印奴就是在下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噢,幸會幸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得空去找那本書。。。
    你認識家祥,呃。。。
    我有聽過家祥說他認識一位會客印章的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其實,這世界是很大,只不過有一種能量把他變小了。是緣,是愿,還是吸引力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家祥,就是我的弟弟,当然认识啦,一睁开眼就认识了~~~

    哇哈哈哈!!!

    那算是什么力量在作祟呢??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倒霉的事过去了,接下来就是好运滚滚来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希望是这样啦!!!

    谢谢验光师~~~

    承你贵言!!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har,是啊,家祥。。。呃。。。看不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没关系,你不是第一个~!~~

    我像爸爸,他像妈妈 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