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遇见小彭

我的18-55换主人了,不是我不爱它,而是我实在不忍心看着它孤孤单单的留在包包里,满满的封尘~~~

新主人叫小彭,可以说是网路达人~~~

健谈的他,害我又经历了三年来不曾经历的——熬夜~~~

呵呵呵,十一点多谈到凌晨五点多,看来,我也还蛮无聊的了~~~

真得很高兴认识你,小彭~~~

还有要好好照顾它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还有记得还钱~~~;)
补一张小彭的照片,用他的50mm f/1.8 拍的~~~

6 comments:

  1. 不好意思,那个犯人就是我~~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咔咔~死单眼皮哪部落都逛的~靠!QS很得空的咩?不用做啊?哈哈

    家煜哥,我会还钱的。。咔咔咔咔~超级中毒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~~~

    以后你的工作不是和单眼皮一样么???

    到时你应该也很闲哪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是閑啦..我是抓蛇逛部落哇咔咔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是羡慕,有钱又有闲~~~

    两位都是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