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再见萤火虫


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这部宫崎俊的作品——再见萤火虫(火垂るの墓),一部让我和我老婆留了不少眼泪的动画~~~

戏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萤火虫,应该就是那可爱的小妹妹手中的糖果了~~~

昨天在1U看到有日本零食展销,便无聊过去看看,结果给我看到了这个!!!佐久间果汁糖!!!

哇哈哈哈,平时看到Jusco卖八元九,现在特价六元半,不快买么?

虽然和电影的有点出入,无鱼虾也好~~~

等老婆回来送她个惊喜!!!

6 comments:

  1. 呵呵,疼老婆。。。幸福咧!!

    我要幸福。。。呵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回来到的,你的真心会感动“她”的!!!

    也许你有一些荒唐的过去,但这些都是你情感的养分!!!

    支持你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懷念啊~~
    糖果在罐子里kilingkalang的聲音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,欢迎胜男大驾光临!!!

    你说的是——T-Drops 么?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發現你也是很幽默哦... 要拍搞笑短片嗎哈哈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啊???

    我都是黑色幽默多点哦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