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旧患


本来以为自己中学时期“英勇的痕迹”已经消除到七七八八了~~~

想不到前阵子,右手手腕的关节又隐隐做疼,酸疼把我折腾得好几夜都睡不着~~~

终于都习惯了那疼痛,心里又有些寒意,担心再也握不到拳怎办???

尚武(朋友说是暴力倾向)的我,不能握拳,那会是怎样的世界啊???!!!


不敢想象~~~


尝试紧握拳头,结果被一阵疼痛逼使我松开拳头~~~啊!!!

不得了,赶快去找新村里出名的铁打师傅!!!

还好,一阵虚惊~~~

只是手腕关节处的一条韧带发炎,敷了药休息个把两个月就没事了~~~

旧患啊,就是会缠人,我就是因为习惯了那疼痛,七年了,七年来都没有去理会它~~~

这次新仇旧恨一定要好好的算清楚了!!!

别再缠着我了!!!

3 comments:

  1. 是为什么会弄到?以前打架弄到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前练柔道的旧伤~~~

    就是没有照顾好的下场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哈!原来是武林同道!吾乃跆拳道player是也!哈哈!
    假如手受伤就暂时不要再用那只手做粗活了,要不然老了会后悔的啊!

    多谢参观我的部落格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