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难得的好天气,郊游去!!!








一路的风风雨雨,一场大病,一肚子气,一场风波,一星期豪雨~~~

终于放晴了!!!上天待我不薄哦!!!感谢,感恩~~~

约了子祥,野蛮女还有自恋的淞淞一起走,可是,临时,淞淞变了懒虫放我们飞机!!!

没关系,三人行也不错!!!

废话不多说,看照片吧!!!

我们去了Kepong 的森林保育局(FRIM)那里去走走,本来打算进森林走的,为了下星期的大计,我们最后还是决定省省体力好了~~~

最后我们去了间很有味道的茶馆~~~(这个明天再介绍,这里先来个预告)

可能是太久没有捉相机了,这次的照片有些失水准,退步了~~~ >_<







10 comments:

  1. 怎么没看见印奴的真面目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,印奴正单眼看世界啊!!!

    拍着照啦,当然看不到我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你拍的相片,写的文章就好像看见我们的孩子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欢迎老爸爸老妈妈~!!!

    我也是我爸妈的孩子啊!!!

    验光师:其它的见不得人啦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照片放多點,不過癮。。。
    看到你的照片,我就想~~我幾時才存夠錢買我的SDLR。。。T.T
    喜歡最后的第三張,但是角度就有一點點的不太好。。。
    主次關系有一點點的混亂。。。
    個人意見。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哈,thomas,我也是存了很久才买的DSLR,不过中毒得比较深~~~加油啦!!!

    可能是我本身的摄影态度吧,我比较喜欢随性的拍照,拿角度到按快门一般不超过30秒~~~

    再加上当天腰疼,所以由加利树只拍了三、四张就没拍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噢,怪不得。。。腰疼。。。
    呃,我還沒讀到,只能和你說,多多休息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啊!偷偷去拍照啊!!没叫我!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在马六甲,玩得比我开心还敢说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