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Tjantek(Cantik???)










在关丹时,就在我的老死党的带领下,我们前往了一间很有味道但有很诡异的Bistro~~~

怎么说诡异呢??/

很多的古董、小玩物~~~

很多的灰尘、龟裂等~~~

老店+老东西+老灯泡的感觉~~~


哈哈哈~~~

不多说了,看照片吧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使用手机拍的,正巧相机没电了,纳闷!!!

8 comments:

  1. shit!!有没有古董旁轴胶卷相机?听说那些地方找是容易找也不会贵的哦!!!我要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注意哦~~~

    我家有两架FM2了,所以不介意~~~

    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 ~~~ 在這麽有 “味道” 的地方喝茶,應該會蠻有感覺吧 ~~ 哈哈哈 ~~
   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店的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,真得很不错!!!

    就在关丹河畔不远的老店屋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真是有“味道”哦!相信你品尝得愉快吧?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还好没有啥味道,离河边还有段距离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黑嘛嘛,有点怕怕!

    有冷风吹过吗?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清楚哦,但我的朋友说有点阴~~~

    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