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印奴看林明



忙了好几天,终于能够好好的坐下来,愉快地整理我的照片~~~

回想起经过重重波折,日起一改再改,林明关丹之行最终得以完成了~~~

出发前的三、四天里都一直在下雨,整行人其实都很担心,担心到了那里只能拍雨景~~~

谢天谢地,天开眼,我们抵达时,天气渐渐转好~~~

到了中午更是艳阳高照!!!

开心~~~

先上林明云海诱惑诱惑大家!!!
更多的图请到这里观看

10 comments:

  1. 很美。。。我要去。。。
    很漂亮的云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果然有看头!不遑此行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omas: 叫麦家祥一起去啦~~~!!!

    验光师:车坏的也有价值了~~~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妈的!!我要存钱去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彭:整趟旅程一个人用不到150~~~

    加油啦!!!V-Snap快点搞一个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說來慚愧,住在關丹很多年了就真的沒上過林明山看日出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dxuan:没什么好惭愧的~~~

    我家乡的渔村我也还没去拍呢~~~

    剑魔:我也没想到会酱美~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最後一張未免太漂亮了吧 ~~~ 喜歡喜歡 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木子啊~~~好久没来了~~~~!!!

    是啊!!!

    漂亮到自己都不相信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