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迟来的东禅寺



















全程都只用了我的18-50

5 comments:

  1. 東禪寺的照片,我也有拍了不少,全部在我的FB 戶口里。。。
    拍的不錯,你幾時去東禪寺的?因為我十四和十五在那邊做義工。。。;p

    ReplyDelete
  2. 照片拍得不错哦!功夫到家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omas:我初七过去的~~~

    杰胜:谢谢,还要磨练呢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18-50mm
    真的蛮不错哦。。。。
    我喜欢最后那几张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,美丽安啊~~~前面的都是纪实照,后面的我就完点光影了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