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痛苦的印章

我很少会觉得刻印章很辛苦,至少,我一直以来都很享受刻印章~~~

一边专注的在脑海里建构出作品完成的图像(想象),一边努力的把那个图像完成在方寸之间~~~

完成时的那种满足感,篆刻过程的静心,都会让我整个人神清气爽!!!

可这方我在“挣扎”着的印可不是那么一回事了~~~

这是为老师所主办的比赛单位而刻制的,老师说会有很多人看到这方印,所以一定要刻制得好。

多字印不好刻啊!!!

唉~~~

10 comments:

  1. 第一次来到
    先留下脚印
    你的照片很美
    看得出,你的用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了,
    我对你的印章有兴趣
    这是我的email
    smarthiu@hotmail.com
    我要订做几个给家人。。。
    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美丽安的赞赏!!!

    真开心~~~

    我刚入单反,还有很多需要学习,请美女多多指教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很想看看您阳刻法的sample照
    和了解大概劳驾您造章的大概状况

    只是想多造一枚,私家用
    不嫌弃的话请你抽点时间给我封电邮
    puma_lover2003@hotmail.com

    麻烦您了。=)
    y.l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的,我整理了再给你发邮件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www.forum.wolongxuan.biz(卧龙轩文化网)

    请问这个link还有maintain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浆请问你还有作篆刻吗? 还会在马大摆摊吗?
    sorry i dun have your email.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好意思,我基本上不方便摆摊子了,现在在打理着家里的生意~~~有意思刻印还是可以联络我——tank820830@hotmxil.com

    ReplyDelete